Celcom正式为First用户推出GBshare服务!轻松与家人朋友共享高达70GB data!

10
celcom

今天大马四大telco 之一Celcom 正式推出了一项名为GBShare 的新服务,相信看了名字大概也都猜到这是个怎样的服务吧?没错,通过全新的GBShare 用户可以与家人或朋友共享多达70GB 的data!赶快来一起了解下吧!

 

17916459_10212769138881810_1463976000_o_副本

这GBShare 可被视作为副线,每条GBShare 副线是需要每月付费RM48,一条GBShare line 将额外提供2GB data、无限通话、WhatsApp、Wechat,并只开放给Celcom FIRST Gold Plus 与FIRST Platinum 的用户签购。

 

17916174_10212769364447449_164611995_o

首先FIRST Gold Plus 配套的用户,最多可签购2条GBShare line,所以每月最多可3人共享44GB data 上网。至于FIRST Platinum 配套的用户,最多可签购5条GBShare Line,每月就可6人共享70GB 的data 啦!!!

 

17886944_10212769215203718_1898965277_o_副本

17916125_10212769223963937_161249277_o_副本

如果与其它的Telco 对比,可以看到Celcom FIRST Gold Plus 加上2条的GBShare line 每月RM194 就拥有44GB,还可让3个人共享,比任何的一个台都便宜与更多data。同样的,FIRST Platinum 也一样每月RM390 就拥有70GB 让6 个人共享。

 

17916189_10212769192483150_1570653328_o_副本

17948291_10212769171682630_2055993011_o_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主线可以通过MYCELCOM Postpaid 应用自由分配不同的data 数额给每个人,如果说身为爸爸不想给孩子太多data 导致每天使用手机上网,就可以给予较低的data 数额。当然,GBShare 副线也可以通过该应用要求更多的data 数额。

如果大家对这GBShare 有兴趣,现在就可以前往Celcom 官网了解更多详情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正式为First用户推出GBshare服务!轻松与家人朋友共享高达70GB data!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RuXue Fa
RuXue Fa
6 年 以前

@yumi 我就是不要浪费才想到这个配套可以分享数据。
不然每个月白白给了又用不着,有了这个raya可以一直分享配套在家看戏了…

RuXue Fa
RuXue Fa
6 年 以前

也没有道理的,如果太贵这个配套在这个raya肯定没生意。
我是看到分享数据的配套,其他都没有的分享。只是一直买数据….

YumiFong
YumiFong
6 年 以前

@ChiauQiao 是啊 好像我每次跟我爸爸出去都让他share hotspot给我 可是只有在一起的时候才可以这样 然后他每个月都剩下20多gb没有用完 超浪费的 所以倒不如直接supp一个line给我更好 又方便比较省一点

YumiFong
YumiFong
6 年 以前

@boonliang 放心啦 就只是他跟你说的价钱然后再加一个gst而已 不会到整千块的啦 毕竟celcom的价钱向来都是比较容易负担的

BoonLiang Tong
BoonLiang Tong
6 年 以前

是咧,我看了那些免费的电话也没什么选择。
要那最新的电话限制有那么多…好像要给不给那样的…拿这个配套还得好好考虑…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