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不要的电子产品再循环!Courts与MCMC合作推出e-waste减少马来西亚电子垃圾!

0
DSC 0032

是不是在烦恼着跟随你十多年了的老旧手机或电脑要如何处置呢?想要卖也没人收,你丢进垃圾桶就增加了多一个电子垃圾,那该怎么办呢?

 

img-170413124222-002

Courts就与MCMC合作推出了e-Waste再循环箱子,将会放置在全马10间Courts分店里,Courts将会收集所有的电子垃圾到再循环工厂将可在循环的物质取出,再制造成新的产品。

 

img-170413124222-001

另外Courts和MCMC也联合推出了名为Check Your Label的应用程序,让用户能够检查你的电子产品是否拥有MCMC的标签,必须拥有MCMC标签的产品有:手机、传输机、平板、电脑、对讲机、无线物品、路由、只能电视及卫星频道接收器。用户可以通过下载应用程序或则到官网检查哦!

 

除此之外Courts也和Dr. Digital合作确保每一个在Courts购买的都得到了保障,从你购买的一刻就受到了保障!另外你也能延长保修期呢!

 

延长保修期价格:

img-170413145925-001-1

 

保修覆盖范围:

img-170413145925-001-2

 

更多Zing彩:

 

本文:

让你不要的电子产品再循环!Courts与MCMC合作推出e-waste减少马来西亚电子垃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