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全面升级!Huawei Mate 10遭曝光:Kirin 970、4900mAh电池、第三代Leica双摄!

0
whats with the major software update of the huawei mate 9 meitu 1

Huawei 在MWC 2017 发布了P10 后,接下来要迎接的旗舰机毫无疑问应该就是Mate 10 了。虽然说时间还有点早,不过网上竟然出现了有关Mate 10 的消息,而且所采用配置也非常吸引人!花粉们看好咯!

 

Huawei Mate 9 review Porsche Design AA24

根据网上流传的消息称,作为新一代年度旗舰的Huawei Mate 10 将会搭载Kirin 970 处理器,而这款处理器将会采用10nm 工艺打造,不管是性能还是功耗表现都有望超越Galaxy S8 上的Snapdragon 835。系统方面,搭载EMUI 6.0 应该没什么悬念,不过是继续基于Android 7.0 还是Android 8.0 就不清楚了。

 

mate9-review-22

手机的屏幕将会是6寸2K屏,采用了隐藏式指纹识别器,能够做到0.1秒解锁手机的超快速度。在电池上,Mate 9 采用的是4000mAh 的电池,而来到Mate 10 据悉会提升到4900mAh,而且快充的功率也会更高

 

712

镜头方面,P10 采用的是第二代徕卡双摄镜头,那Mate 10 呢?当然还是会继续保留徕卡认证的双镜头咯,不过!会采用第三代的技术,后置镜头也采用最新栈式1600万像素+黑白2300万像素、前置12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

手机售价也不用说了,目前Huawei 手机可是一代比一代贵呀~所以来到Mate 10 应该很有可能要与iPhone 差不多了…小编也很好奇,Mate 10 会不会同样推出曲面屏的pro 版本呢?而且屏占比会不会也来个全面屏设计呢?毕竟这可是现在手机界的趁势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再次全面升级!Huawei Mate 10遭曝光:Kirin 970、4900mAh电池、第三代Leica双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