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e新增个人hotspot通行证:付RM8就可与朋友分享500MB data!用不完还可以bring forward!

0
webe launch 2

大马首个被推出的unlimited data 配套就是来自Webe,但是与其它的telco 比起来,Webe 提供的配套也比较特别。原本不能与好友分享data 的Webe,现在又再新增了一个服务,那就是只要付RM8,就可以与朋友共享500MB 的data。

 

160406-malaysia-new-4g-lte-operator-webe-01

之前,Webe 用户唯一与别人共享data 的方法是通过以RM6 购买Webe 的Personal WiFi 通行证,在2小时内分享无限的data。不过,现在用户将会拥有新的选择,那就是Webe 正式新推出的MobileWifi 通行证。

用户只要付RM8,就可以在30天内通过hotspot 分享500MB 的data 容量,而且用不完还可以在过后的60天内,带到下个月使用

 

Webe Hotspot

值得一提的是,Webe 官方借助这机会也推出了一个优惠活动,那就是在未来的三个月内免费送用户1GB 的无线捆绑数据,这也表示用户有更多的data 和朋友共享咯!关于MobileWiFi 的购买方式,用户可以选择在Webe 官网的Self Care 处或是通过Webe Self Care 应用购买。

 

 

更多Zing彩:

 

 

本文:

Webe新增个人hotspot通行证:付RM8就可与朋友分享500MB data!用不完还可以bring forward!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