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57正式登入大马!4月15日起,签购Celcom FIRST Platinum就能够免费带走手机!

0
Celcom Oppo 1 7

在上个星期,小编就收到官方消息称OPPO A57 自拍手机将会在4月进入大马市场,果不其然现在这部手机终于与我们见面啦!这款手机将可率先通过Celcom 的配套获得,日期是从4月15日(明天)起。

 

celcom

如果你想要入手这款手机,可通过签购Celcom FIRST Gold Plus 配套以RM399 购得,又或者签购FIRST Platinum 配套免费带走手机!需要提醒大家的是,FIRST Gold Plus 配套提供了每月40GB 的数据流量,而FIRST Platinum 则是每月可获60GB 的流量,每月月费分别是前者RM98、后者RM150。

 

OPPO A57 规格参数:

A57

 

  • 5.2寸TFT 720p 2.5D弧面玻璃屏幕
  • 1.4GHz高通 Snapdragon 435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支持最大128GB microSD扩展)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77.6°广角) + 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
  • 2900mAh电池容量
  • 支援ColorOS 3.0
  • 金色、玫瑰金色

大马售价:RM1098

 

Picture (1)

最后要提醒各位,如果对OPPO A57有兴趣想入手,这款手机将会正式抵达OPPO 分店前,于4月15日率先通过签购Celcom 的特定配套获得,不然就需要等官方宣布正式开卖日期,而手机价也被定在了RM1098

有兴趣的,赶紧上到Celcom 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A57正式登入大马!4月15日起,签购Celcom FIRST Platinum就能够免费带走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