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疯狂!YouTube三大虐机达人测试Samsung Galaxy S8,就看电池爆不爆!

0
play logo0

YouTube 三大虐机大神,TechRex、JerryRigevErything 和 Whats inside 父子近日集齐,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测试Samsung Galaxy S8!

尤其是电池,看他在极端状态下是否会出问题。(你懂的,说的肯定是爆炸)呵呵。

 

5a05434ba918cc3

虽然TechRex人未现身,但是这部S8由他贡献,此前已经经过一列严酷考验,所以这并不是一台全新的设备,拿到手的时候已经在机身有了一些裂缝。

 

s_aa78df5a319a4f30882785945d0c3c52

开始,他们用吸盘想要把屏幕取下来,但是没有成功,随后他们加热设备,但是依旧失败,最后Jerry用翘片取下了前后玻璃。

虽然后壳没了,但S8依然可以正常工作,而且电池上方有黑色壳体,经确认是无线充电线圈,所以即使后者也被拆除,Samsung Galaxy S8照样工作正常。

 

6d465364fde64104800a685a702cadf7129c463947cf46b8a1e83a425158a2a8

父亲Daniel在拆解不顺后感到非常烦躁,于是他决定用一个手锯来切开这个设备并避免切到电池。但是他失败了,于是他兴冲冲地跑到室外,期待这款手机膨胀,爆炸。

可以看到,Samsung Galaxy S8的电池发生了膨胀,并且变得很热,但是并没有爆炸。Daniel 提到了他闻到了一股类似于电池爆炸或者着火的味道,但是没有发现有火花或者明显的火焰。

显然,这款Samsung Galaxy S8已经只剩下尸体不能再用了,于是他们决定用刀子割开这款电池,看看会不会有火花,但是电池依旧没有什么反应。

完整影片:

(本文授权转载自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视频】疯狂!YouTube三大虐机达人测试Samsung Galaxy S8,就看电池爆不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