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预告:4月19日发布的小米6将搭载双摄像头,6GB RAM,4曲面机身!可能还防水防尘!

0
s 64cea159dfcc4cf18ec0f41e173afb4a

小米将在4月19日举行小米6的发布会,雷军把小米6誉为是小米创业7年来的呕心沥血之作,可以见得小米官方为打造出小米6注入了不少的心血。而随着发布会越来越近,官方放出的预告也越来越多了!

性能升级!小米6官方确认:4GB升级6GB内存

在前两段预热视频中,小米官方分别确认了“单摄像头升级双摄像头”、“双曲面升级四曲面”,如今加上“4GB升级到6GB RAM”,小米6越来越让人期待。 不知道最后的“六升小米6”会代表什么呢?大家不妨猜猜。

性能升级!小米6官方确认:4GB升级6GB内存

根据流出的谍照和爆料,小米6正面指纹和华为P10类似,模组直接贴合在触控屏玻璃面板下方无需挖孔,不可按压,尺寸面积要比小米5s更大。额头部分增加虹膜识别,边框控制极窄。

性能升级!小米6官方确认:4GB升级6GB内存

机身线条圆润,背部弧度明显,预计官方所说的“四曲面”应该是指前后曲面设计,而非四曲面屏幕。背部双摄平行,机身材质为玻璃、陶瓷。

性能升级!小米6官方确认:4GB升级6GB内存

手机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支持防水,底部是对称双扬声器和Type-C。整体造型不能说惊艳,但符合主流审美。

另外还有一个消息称,小米6将会在夜拍方面有所提升。作为中国首部采用高通Snapdragon 835处理器+6GB RAM的智能手机,小米6的价格或许不再坚守在1999元(约RM1279)这个价位,而是会涨约200到300元,最贵的版本可能会上至3000元(约RM1919)!

让我们一起期待4月19日小米6的发布吧!

 

本文来自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