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4坏了?别担心,Apple可能会帮你换个新的iPad Air 2!

0
ipad air 2 7915 001

作为首款采用Lightning接口的iPad,iPad 4不知不觉已经走过了四个年头了啊。不得不说,iPad的质量确实没话说啊。对了,如果你的iPad 4正好坏了打算拿去维修的话,Apple零售店或者授权服务供应商很可能会给你换个新的iPad Air 2哦。对,没错,就是iPad Air 2。

ipad-air-vs-ipad-4-photo-gallery-19

据9to5Mac所取得的Apple内部备忘录显示,由于停产多年的iPad 4库存已尽,因此自3月30日起,Apple将以iPad Air 2作为替代,为仍在5年保修期内,并且需要更换iPad 4的用户做为整新机来替换。除此之外,欲维修替换iPad 4的用户也将迎来另一个“福利”,旧款 16GB和64GB的iPad 4将被32GB和 128GB的iPad Air 2整修机替换,并且还有金色可供选择。

apple_ipads_4_thumb

由于Apple零售店和授权服务供应商一般不提供iPad的维修服务,因此很多情况下Apple将为用户直接提供整机更换服务。虽然iPad Air 2也已经在上个月正式停产了,不过相比于库存完全见底的iPad 4,iPad Air 2的库存还是可以应付这样的需求的。如果你的iPad 4正好坏掉的话,那你可就有福了哦~

 

最后需要说明的是,你的iPad 4能否换到iPad Air 2依然取决于用户所在地区是否还有足够的供货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iPad 4坏了?别担心,Apple可能会帮你换个新的iPad Air 2!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