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框触控真旗舰终现身,Snapdragon 835新机HTC U真机首度曝光!

0
htcurealpic

从此前的众多消息来看,HTC很有可能在近期推出一款名为HTC U的真旗舰,也就是此前曝光的Ocean。据悉,该机将主打全新的边框触控功能。目前,爆料大神Evan Blass(evleaks)在Twitter上放出了该机的真机照。

C9d6D17WAAA0w8J

从该照片来看,HTC U整体设计上和HTC U Ultra非常相似,机身都采用了高亮工艺处理,摄像头从U Ultra的矩形变成了圆形。另外,手机正面底部似乎还有一颗腰圆形Home键。值得一提的是,HTC U并没有此前传言和渲染图一样取消所有物理按键,依旧保留了开机和音量键。

htcu此前曝光的渲染图

据Android Headlines的独家爆料透露,HTC U将搭载1440 x 2560分辨率的5.5寸屏幕,Snapdragon 835处理器,最高6GB RAM+128GB机身存储,前1600万+后1200万像素摄像头,3000mAh的电池,并预装HTC Sense 9 UI。

 

其中,HTC U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名为Edge Sensors的边框触控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操控手机的边框来完成各项任务,例如短时间或长时间挤压边框来启动相机/拍照、Google助手、截屏、开关闪光灯、录音、开关Wi-Fi热点、开关屏幕旋转、应用等等。此外,用户还可以设置三个等级的压力敏感度以方便操作。

 

更多Zing彩:

本文:

边框触控真旗舰终现身,Snapdragon 835新机HTC U真机首度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HTCHTC U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