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球迷掌握球队最新动向,柔佛JDT球队推出首款智能手机OLA!售价为RM599!

0
17861843 818942134935754 462718502454422553 n

是的,你没看错,本地的足球俱乐部也开始来卖手机了。4月15日,有“南方之虎”之称的柔佛达鲁达格敬球会(JDT)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智能手机“OLA”。柔佛南方之虎有限公司市场经理罗曼透露,球会推出这款手机旨在拉进JDT与150万名球迷的距离,同时亦是打造JDT品牌的其中一项产品。

jdtolaphone

好了废话不多说,来看看这款手机的具体硬件配置如何吧:

  • MTK MT6737四核64bit处理器
  • 2GB RAM+16 GB ROM(支持MicroSD卡扩展)
  • 5寸HD(1280×720)五点触控式IPS屏幕
  • 前置5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相机
  • 最快0.2秒指纹解锁
  • 重量158.5g
  • 运行Android 6.0系统
  • 有黑色及玫瑰金两种颜色可选

 

售价:RM 599

 

b415hhj02.JPG°ê¡G·s»D¡GJDT±À¥X­º¤ä´¼¯à¤â¾÷

据悉,OLA手机预装的App将帮助JDT球迷掌握球队的最新资讯,还能够直接连接至JDT线上商店方便球迷购买球队周边商品。罗曼透露,OLA手机两款颜色售价皆为RM 599,预计将在5月初正式出货。有意者即日起可前往官网或新山Larkin体育馆(JDT主场)进行预购。他还表示,若这项产品的市场反应不错,球会不排除会继续推出一款高端智能手机。

 

不知JDT球队的球迷们是否会为这款手机买账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助球迷掌握球队最新动向,柔佛JDT球队推出首款智能手机OLA!售价为RM5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