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备军工级防护的S8?传SAMSUNG将推出代号为“巡洋舰”的Galaxy S8 Active!

0
Samsung Galaxy S7 Active vs Samsung Galaxy S7 197

虽然目前的智能手机一直致力于轻薄化设计,但对于需要在恶劣环境中活动的人来说,手机的防护性能才是最为重要的(3310:嗯?)。而目前,手机界大佬SAMSUNG似乎正准备推出一款三防版的Galaxy S8——S8 Active。

 

samsung-galaxy-s7-active-at-t-15

据SamMobile透露,Galaxy S8 Active开发代号为“cruiser”(巡洋舰),具体型号为SM-G892A。其实这已并非SAMSUNG首次推出三防版旗舰,早在2013年开始,SAMSUNG每年都会为S系列推出三防版的Active机型。和普通版相比,Active版本都将采用全物理按键设计,塞进容量更大的电池,并由更加厚重的外壳所保护,以达到防水,防震,防摔的效果。

 

flsamsunggalaxys8

若无意外,SAMSUNG很有可能为Galaxy S8推出类似的三防版本。不过,三防版Galaxy S8是否能够保留超高的屏占比设计呢?要知道屏占比和防护性一向是不可兼得的。据SamMobile称,SAMSUNG很有可能和往年一样,在6月份推出这款Galaxy S8 Active。

 

更多Zing彩:

本文:

具备军工级防护的S8?传SAMSUNG将推出代号为“巡洋舰”的Galaxy S8 Activ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