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有机会预购Galaxy S8!通过Shoppu预订手机还有多达RM300折扣,最低RM2999就可买到!

0
Shoppu Samsung S8 Pre Order LandingPage

错过了上个星期Galaxy S8 预购的,别再伤心了!小编这里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们,那就是你们还可以通过Shoppu 预订到这一款手机!而且除了有赠品附送外,还有高达RM300 的售价折扣呢~ 是不是有点心动了呢?快冲啊!!!

 

shoppu-samsung-galaxy-s8

在大马,Samsung Galaxy S8 与S8 Plus 的售价分别是RM3299 与RM3699,但是如果在Shoppu 进行预购,并使用OFF300 或OFF200 优惠码,就可以在手机的手机上扣除RM300/RM200哦!在折扣后,购买Galaxy S8 只需RM2999 而Galaxy S8 Plus 的售价则是RM3499

 

shoppu-samsung-galaxy-s8-pre-order

此外,预购活动也依然会随手机附送免费赠品,不过就没有官方预购那么丰富,而是只有一条USB Type-C 数据线及手机屏幕保护膜。但是这也算不错了啦,毕竟手机价有discount 呀~ 目前,该网所提供的Galaxy S8 有灰色和金色、Galaxy S8 Plus 则有黑色、灰色、和金色可选。

 

如果你对这预购有兴趣,那就要快!快!快!因为优惠码是有limit 的,只要被用完就没有了~事不宜迟,赶紧点击(这里)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还有机会预购Galaxy S8!通过Shoppu预订手机还有多达RM300折扣,最低RM2999就可买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