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在第二季度发布!Moto入门级机型E4谍照曝光:5寸屏、MediaTek处理器!

0
Lenovo Moto E4 Plus teaser

早前,就有知名爆料人透露疑似Moto E4 已经通过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认证的消息。据悉,这款Moto E4 应该是Moto 近期打算发布的入门型机,且会在今年第二季发布。而今天,这部手机的外观和配置也被进一步曝光!

 

ylBI fyeiwny2980314

XaEV fyeiwny2980317

从谍照上来看,Moto E4 的外观可说是彻底被看光。首先,Moto E4 在外观上依然采用了传统做法、且保存原有的按键,为了就是让用户使用时依然保持顺手。不过,MOTO E4 与之前Z 系列也有一个较大的区别,那就是没有采用超薄设计啦~

 

GZVr fyeimqc4299350

cN0Q fyeiwny2980327

让人遗憾的是,Moto E4 在硬件方面只采用了5 寸的480×854 分辨率屏幕、搭载MediaTek 处理器、16GB ROM 等。相机方面,Moto E4 则采用了后置500 万像素镜头和前置200 万像素镜头,而不是搭载之前曝光指的光新Z 的双镜头。从配置上来看,Moto E4 可说是属于一款入门级手机。

目前我们还未掌握到更多关于这部手机的消息,不过相信这部手机将会在今年第二季度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或在第二季度发布!Moto入门级机型E4谍照曝光:5寸屏、MediaTek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E4moto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