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ygenOS 4.1.3终于来了!OnePlus 3/3T新系统更新开始推送:升上Android 7.1.1!

0
Download Official Stable OxygenOS 4.1.3 For OnePlus 3 OTA Full ROM

OnePlus 3 和3T 手机的用户们有好消息哦~ 那就是基于Android 7.1.1 的OxygenOS 4.1.3 的OTA 更新已经开始了!不过,在最新系统里,官方并没有把Open Beta 13 与Open Beta 4 的新功能加入在内,或许需要等到OxygenOS 4.2 版本。

不管怎样,先来看看4.1.3 更新里多加了什么吧。

 

OnePlus 3T OxygenOS 4.1.3

以下为OnePlus 官方给出的完整更新资料,除了一些bug 修复,与OxygenOS 4.1.1 的基本相同:

  • 升上Android 7.1.1
  • 新增扩展的屏幕截图
  • 减少对移动物体拍摄的模糊现象
  • 改进WiFi 连接
  • 改进蓝牙连接
  • 修正Instagram 刷卡错误
  • 固定硬件按钮故障错误
  • 提供系统稳定性
  • 一般bug 修复

 

436bcc73 download and install oxygenos 4 1 3 for oneplus 3 and 3t

最后,OnePlus 官方也确认蓝牙登入的确存在着问题,所以建议用户删除oem_log 文件以释放更多空间。方法很简单,只要到File Manage >Storage >oem_log >Delete 即可。

这升级的本身容量并不大,只有30MB 左右,所以并没有附带最新的安全修补程序,不过还是希望官方能够在短时间内,向外推出Open Beta 里的新功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OxygenOS 4.1.3终于来了!OnePlus 3/3T新系统更新开始推送:升上Android 7.1.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