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提前抛弃老设备!Apple再次推出iOS 10.3.2新版:依然提供32bit的镜像!

0
ios 10.3.2 beta

今天,Apple 再次发布了iOS 10.3.2 新版(公测版、内测版),版本号位14F5080a。虽然iOS 10.3.2 的第三个测试版依然是修复bug 和优化系统性能,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iOS 10.3.2 新版依然提供32bit 的镜像,而之前指Apple 要提前放弃iPhone 5 等老设备的传闻也不攻自破。

 

apple-ios-10.3.2apple-ios-10.3.2-update-iphone-5

虽然Apple 没有明确说明老设备在升级至新系统后有什么改变,不过官方依然在新系统下为老设备做最后的性能优化,以确保体验更加流畅。最后,还是要告诉老设备的用户们,从iOS 11 开始,Apple 肯定会把全部老设备给淘汰。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会提前抛弃老设备!Apple再次推出iOS 10.3.2新版:依然提供32bit的镜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