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之父操刀手机现身跑分网:Snapdragon 835+4GB RAM+全面屏设计!

0
1f6ea6cb47ec763

之前就有消息传说,Android 之父Andy Rubin 在离开了Google 后,再次选择重回手机圈,亲自操刀打造一款全新的旗舰手机。现在,这一款手机终于现身在GFXBench 上,而且还显示了手机部分的配置,一起来看看!

 

andy-rubin

今天,在GFXBench 资料库上,就出现了一部型号为FIH-PM1 手机的身影,如无意外这就是早前所提到的来自Android 之父团队打造,名为Essential 的手机了。虽然有关手机的配置已经被曝光过一次,但现在也再次坐实了部分配置参数。

 

912888f4de28e11

根据该跑分网所显示的资料,手机基本配置上包含了Snapdragon 835 处理器(GPU Adreno 540)、4GB RAM+16GB ROM、摄像头方面为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并且手机也支持了NFC 功能。此外,外媒也强调这一款手机的Android 7.0 系统会非常流畅,原因在于操刀者是Android 之父

目前这一款手机大致上都已经定型,有消息还显示手机将会交由富士康代工,并在今年中旬正式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之父操刀手机现身跑分网:Snapdragon 835+4GB RAM+全面屏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