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这次变Pinterest!新增“珍藏贴文”功能:用户可以分类相簿了!

0
insta

在Instagram 加入了类似Snapchat 的限时动态功能后,现在官方又再次推出了一项新功能,不过这一次却是向Pinterest 的功能学习,简单的说明就是分类珍藏集功能,让Instagram 的储存功能再度进化。

 

thesiliconreview instagram share multiple photos in one post

在最新推出的更新版本中,Instagram 将正式新增一款名为 “珍藏贴文” 的功能,主要的功能就是可以让用户们,以分类的方式来储存朋友或自己的照片。顾名思义,这一个新功能是只有用户本身才能查看自身在账户上所创建的私人收藏。

 

instagram collections

具体的操作方式也很简单,首先在原本储存的贴文清单里,会发现多出了一个珍藏贴文的标签页,用户可以按下 “+” 的标志来新增并命名自己想要的珍藏集(大致上是有种相簿的感觉),另外在储存贴文的选单里,也可以用类似的方法来新增。

最后,官方表示这一次的新功能将会在Android 与iOS 10.16 的版本中提供,如果大家想尝试使用这新功能,就要注意下近期里有没有收到更新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Instagram这次变Pinterest!新增“珍藏贴文”功能:用户可以分类相簿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