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在5月3日有新品发布:光滑,优雅,别致!会是黑色版的R9s、A57还是F3 Plus呢?

0
Untitled6

在刚刚,小编就收到了一张来自OPPO 官方的海报,内容除了日期与时间外,就没有任何的产品信息包括在内。看来又是猜谜时间了…先带大家来看看这一张海报吧。

 

18009581_10212831563282381_2144854919_n

从小编所收到的海报来看,里面显示了5月3日10点早上的日期,除了边框带有颜色外,海报底色就采用了全黑色。另外还有一句 “Sleek. Classy. Chic.(光滑,优雅,别致)” 的口号。看到这里大家猜得到是什么吗?

据小编的猜测,OPPO 或即将会有一款新配色的手机被推出,而这款配色应该就是黑色了。那到底是什么手机呢?由于黑色版本的OPPO 手机并不多,所以可能性有三个,一就是黑色版本的R9s,二就是才刚被Celcom 宣布的A57 了,而最后一个就是F3 Plus 了

 

oppo

近期里,OPPO 并没有发布什么新手机,所以如无意外就是这三款的其中一款了。当然,这也只是小编个人的猜测,如果大家心目中有其它的答案,也可以留言告诉小编哦~ 如果真的毫无头绪,也只好继续等官方给出的更多消息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在5月3日有新品发布:光滑,优雅,别致!会是黑色版的R9s、A57还是F3 Plus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