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看这里】3招教你,怎样在大马便宜买到一部手机!只限4月20-27日,敢敢discount 80%!

0
Best Tech Price 副本 副本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discount在你面前,你却傻傻掏钱包买贵东西。当你狠下心付了钱买到一部贵点的手机,我敢保证,你会很想(Pek)屎(Cik)。

所以,小编今天化身正义超人,教你怎样更便宜、更好的买到一部心爱的手机!去吧,i choose you!

 

1. 认真思考是不是真的要换机?

6565‘

这是最重要的问题。你客观点,想一想,自己是不是真的有需要买新手机!是因为手机过时了、还是因为看到别人有所以你要?

要想清楚。

 

2. 不买最新的,只要性价比最高的

?format=1000w

对于不追新的人士而言,买一部性价比高的手机更实际。根据自己使用手机的需求,看回价钱,比较性能、配置,再选择一部够用的手机就可以了。

实在没必要一味要求跟上最新潮流。不然辛苦的是自己。

 

3. 找准最划算的时机买买买

londoncolney 046

如果你决定了要买,那这一点最重要!找准时机,看准准promotion!这里小编就挖到了一个超好康!打算买手机的看过来!

Shopee全城最低价!】

促销日期:4月20-27日

Lowest Price Guaranteed

各种手机品牌包括 Samsung、Lenovo、ASUS、OPPO、小米等都将有高达80% 的 discount 啊啊!(超过半价了OMG!!)

重点是!在Shopee优惠期间购买了一部手机后,发现外面竟然有别的网店卖得比它更便宜,那Shopee将以120%回扣率退换给你!!(真的!)

**将以Shopee现金券回扣,需符合条规**

Shopee电子产品超值优惠

Best Tech Price

目前大部分在Shopee卖的电子产品都有折扣!好比说Logitech滑鼠原价RM42.90,折扣后为RM37.90、原装Pineng移动电源原价RM76,现只需RM38等等!

备注:凡购买RM50或以上,只需要输入 “TECH50” 优惠码,就可以折扣RM8了!

 

Shopee疯狂大折扣!】

crazy gadget deals

不止电子产品,就连各种手机、手机配件(耳机、数据线、SD卡、自拍棍)、智能手表、运动相机……都有折扣!

同样的,凡购买RM50或以上,输入“CRAZY50”优惠码,就可以得到RM8的折扣!

 

 

最后,小编还有一个好料要 “益” Zing读者们!只需要输入 “ZINGGADGET” 优惠码,就可以折扣RM10!(凡购买RM50以上)记得,只限4月20日-27日之间使用哦!

保证全城最低价啊!决定好买手机的Zing友,真的抓紧机会!这种Promotion 不是常常有的,GoGoGo!

下载Shopee App>>>链接

 浏览Shopee官网>>>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省钱看这里】3招教你,怎样在大马便宜买到一部手机!只限4月20-27日,敢敢discount 8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