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又来预测了!郭明池:Note 8将成Samsung首款搭载双摄+6.4寸屏手机!

0
022f8d87cfe052a

一般来说,在一部手机还未正式推出前,就会有分析师开始预测厂商会在手机上加入怎样的新功能等。现在,非常关注Apple 产品的分析师郭明池又来搞预测了,所针对的手机就是Samsung Note 系列的下一款新机–Note 8。来看看这名分析师怎么说吧。

 

022f8d87cfe052a

根据郭明池称,双镜头将会是Note 8 上最重要的升级,它不仅支持了3 倍光学变焦,还拥有12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再配备最新的双光电二极管技术,而1300 万像素的镜头则是长焦镜,两颗镜头都采用6 片镜片设计并支持防抖。随后该名分析师也表示,Note 8 上的拍摄能力绝对能够与iPhone 8 匹敌,当然也不比iPhone 7 来得差。

 

6d3df45906d8648

此外,新一代的Galaxy Note 8 屏幕尺寸也更大,采用了6.4寸QHD+ 的OLED 显示屏(Galaxy S8 Plus 只达到了6.2寸)。至于指纹识别器方面,郭明池认为Samsung 会继续采用后置的设计方式,而处理器上他也表示Samsung 也会依据各地市场选择用上Snapdragon 835 或Exynos 8895 芯片。

 

20170414 142040 359

最后,由于Galaxy S8/S8+ 的预购销量优秀,凯基证券也将该手机今年4000-4500 万台的出货预期提升到了5000-5500 万台,这一切都是归功于所采用的全面屏设计。最终,S8 与Note 8 双击组合将让Samsung 再创佳绩。

 

 

更多Zing彩:

 

 

本文:

分析师又来预测了!郭明池:Note 8将成Samsung首款搭载双摄+6.4寸屏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