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靠第三方插件!Google将为Chrome内置自家广告拦截插件:向广告说掰掰!

0
googleadblocker

不知大家有没有试过当你尝试打开一个网页时,必须把所有弹出的广告关掉才能正常的浏览网页?别担心,因为这一次连Google 也忍无可忍了!有消息指,身为科技巨頭的Google 为了提供用户享用更好的浏览体验,所以打算为旗下产品—Chrome 浏览器内置Google 自家开发的广告拦截插件,而且可能会设置为默认启用。

 

Google Chrome Android stock 2.0.0

据报道称,一旦Google 加入这个新功能,Chrome 浏览器(桌面版/移动版)将会自动识别和删除“好广告联盟” 行业组织定义的不合规矩广告,包括弹出式广告、自动播放的视频、预置式广告、及全屏显示的广告。重点是在你打开网页之前,这些广告都将会被自动删除或隐藏。

 

logo adblock

此外,有消息指Google 此举是为了 “防卫” AdBlocker 的入侵,因为大约有50% 的Chrome 用户都安装了AdBlocker 广告拦截插件,所以Google 必须夺回市场控制权,以免让第三方插件破坏自家平台。最后,Google 官方也对此事做出回应:我们不对网络谣言或推测发表任何看法,但我们正与优质广告联盟密切合作。

Google 这次的举动对大家来说确实是件好消息,毕竟没人会想在浏览页面时看到一大堆的劣质广告嘛~你说对不对?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必靠第三方插件!Google将为Chrome内置自家广告拦截插件:向广告说掰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Googl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