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最新旗舰要来了!HTC U(Ocean)确定5月16日发布:将配备边框触控功能!

0
image001

好消息!HTC 刚刚对外正式宣布:即将在 5 月 16 日举行发布会!如无意外,发布的就是一款搭载 Snapdragon 835 处理器的全新一代 HTC U 新机!(也就是早前我们听说过得一款代号为 “Ocean” 的HTC U系列新机)
Ocean-Teaser-Save-the-date-0420

(上图为HTC官方预热海报)

从上图可以看见,海报大大个 “U” 字眼(U的左右两边明显有被挤压的动作),再配上 “Squeeze for the Brilliant” 一词,看来不用我说也很清楚了!

 

没错,新一代 HTC U 手机将配备 “边框触控(Edge Sense)功能”!简单来说,就是在屏幕边框装上了传感器,让你可以通过 “挤压”(squeezing)的方式操控手机! 该功能允许用户操控手机的边框来完成各项任务,例如短时间或长时间挤压边框来启动相机/拍照、Google助手、截屏、开关闪光灯、录音、开关Wi-Fi热点、开关屏幕旋转、应用等等。(很酷吧?)

C9d6D17WAAA0w8J

而著名爆料大神@evleaks 也曝光了该机的谍照,配置方面 HTC U 拥有一块 5.5寸 WQHD 分辨率的屏幕,搭配 Snapdragon 835处理器、最高6GB RAM+128GB机身存储,前1600万+后1200万像素摄像头,3000mAh的电池,并预装HTC Sense 9 UI。

无论如何,5月16日见真身!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最新旗舰要来了!HTC U(Ocean)确定5月16日发布:将配备边框触控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HTCHTC U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