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官方再度回应P10闪存事件:绝没歧视欺骗消费者!

0
1ec828ed7b3148328d6f1e9bb5e4a42d

针对近日网络上热议的Huawei P10 “闪存门” 事件,Huawei 终端公司今日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正式回应。

 

【闪存回应事件】

huawei-p10-hk

Huawei 称,Huawei P系列手机是全球千万量级销售的产品,如果对核心元器件使用单一解决方案供货,将导致新品上市供应不足,不能保证消费者在第一时间体验到新产品

为了兼顾体验、品质与供应,Huawei 采用了业界通用的办法:多种解决方案供货,如闪存选型采用两种主流的器件同时供货的模式

 (也就是说,Huawei P10采用了两种型号的闪存。但在宣传P10这款手机的时候,却从来没有宣传过只采用某一款特定型号闪存,因此从原则上不存在歧视和欺骗消费者的行为。)

20170417 162245 894.jpg?zoom=1

Huawei 强调,单一器件的跑分,并不能准确反映出整部手机的系统能力,不同闪存是生产时随机配置的,不存在歧视和欺骗消费者的情况

比起单个器件的性能,Huawei 更加注重软硬件结合,以确保整机能获得流畅的使用体验。根据消费者实际应用场景在所有整机解决方案都进行了严格且苛刻的测试,不同解决方案在整体性能上都达到标准,能保持体验的一致性。

 

以下为Huawei 官方声明全文:

s_a87a6c1018bf4a938d51461fcd180751

 

 【疏油层事件回应】

此外,Huawei 消费者业务CEO 余承东也在今早,针对Huawei P10 疏油层事件做出回应:

早期Huawei P10没有使用疏油层是因为率先使用了Corning 第五代玻璃,这种玻璃涂了疏油层之后,在手机屏幕上强力摩擦,incell技术屏幕显示上会有静电纹。后来,Huawei找到了新的防静电疏油层技术,发货的P10手机上已经增加了新技术的疏油层。

少量已经卖出的早期没有带疏油层的P10手机,可以去Huawei体验店涂疏油层

18012744_10212851117971236_2064922901_o

最后,余承东表示,我相信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能够辨别是非。Huawei 手机从十名开外,上升到全球第三,而且是全球三大智能手机品牌中唯一快速增长的公司,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官方再度回应P10闪存事件:绝没歧视欺骗消费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