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神速进展!内部正测试全新AR原型眼镜:iPhone最佳配件!

0
apple augmented reality concept by jonnyburgon d4fvami1

在去年开始,就一直有消息称Apple 除了会在今年推出10周年纪念版的iPhone 8 外,还有全新的配件产品,那就是基于AR 技术的眼镜。许多手机厂商都已经推出了自家的VR 头戴装置,唯独Apple 至今都还未出现类似的产品,不过现在看来Apple已打算开始进军AR 及VR领域了哦。

 

iPhone 8绝配!苹果全新产品曝光:真意外

其实Apple 公司的CEO Tim Cook 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上表示,非常看好AR 技术,并着手研发相关技术与产品,但令人意外的是Apple 神速的进展。

据Gizmodo 的独家报道称,他们获得了一份来自Apple 的安全事故文档,其中的内容细节显示,Apple 正在测试着眼部的圆形设备。事情发生在2-3月之间,记录显示在对产品的体验测试中,测试者在过程中看到激光闪光。

 

apple_wearable_computing_patent_1-1.jpg

最后,Gizmodo 从消息源确定了,该产品应该就是Apple 的AR 原型眼镜,而Apple 内部也正在测试这款新产品,并称在推出后它将会是iPhone 最好的配件。之前我们就得知,iPhone 8 会支援AR 技术,而且还把双摄像头给设成了竖排,为的就是支持最新的AR 技术。看来今年我们就可以看到成果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神速进展!内部正测试全新AR原型眼镜:iPhone最佳配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