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出外也能环游世界!Google Earth推新版本:以3D视图让你看世界每个角落!

0
Untitled1111

不知大家有没有想过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也能够轻松漫游世界呢?不管你有还是没有,Google 现在就利用了Google Earth 技术让你以后不用踏出门外也能探索世界。Google 在世界地球日当天,就为旗下产品Google Earth 进行了重大更新,目的就是要让大家可以以更真实的俯瞰角度来探索整个世界。

 

CwAA fyepsch1991375

 

LFp0 fyepses7151461

更新后的Google Earth,左侧将会出现五个图标,包括搜索、航海、骰子、标签、和分享。

 

gqkg fyepsch1991404

此次更新后的最大特点就是Google 与一些内容生产商合作,把故事加入Google Earth,充实浏览的信息量,让用户可以感受到与现实旅游非常相似的体验。

 

OOgI fyeqcac0818985

另外,如果你想要玩一下Google Earth 但又不知道要探索哪里?没关系,只要点击骰子图标(I Feel Lucky),Google Earth 就会随机把你带到世界某个角落,而且在右边用户也可以发现系统会向你介绍该地的资料。

 

Google Earth 2

根据Google 官方称,目前已经有20,000 个地点已经放置了知识卡,不过Google 表示这个数字将会持续增长,让你有机会看看世界各地的角落。

 

Image result for google earth

最后,全新的Google Earth 不再被限制于Android 手机上使用,而是可让用户直接在Chrome 浏览器上使用,而且Google 也打算在未来增加更多平台的支援,所以iOS 的用户们,你们可能就要再等等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用出外也能环游世界!Google Earth推新版本:以3D视图让你看世界每个角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