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限量发售!Apple联手Nike打造全新Apple Watch:黑白配色的NikeLab !

0
applewatchnikelaprelease

昨日,Apple 与Nike 正式发布一款名为NikeLab 的Apple Watch,而且这款NikeLab 还会以限量的方式发售哦~ 这款NikeLab 在设计和功能上并没有太大的突破,依然延续Apple Watch Series 2 智能手表的设计,只不过新增了黑白配色(Light Bone/Black)的Nike 运动表带和在表扣上印有NikeLab 的Innovation x Innovators 标志。

 

33900b5f6be31c6

除了表带上的改变,功能上NikeLab 与去年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 2 几乎是一样的。它与其它的Apple Watch Series 2 一样,都整合了Nike + Run Club 应用程序,成为跑步者的最佳拍档。相比Apple Watch Series 1,NikeLab 内置了GPS,拥有更亮的显示屏以及更好的防水设计(最深可达50米)。

 

0da452cf90433e3

最后,这款全新NikeLab 将在4月27日正式开卖,不过只会在Nike 官方网站8家Nike Lab零售店和东京一家Isetan 的Apple Store 出售而已。至于售价方面官方还未作出回应,也不清楚能否在大马市场买得到?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4月27日限量发售!Apple联手Nike打造全新Apple Watch:黑白配色的NikeLab !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