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小米6还有这些配色版本还未发布:磨砂黑、深灰、樱花粉等,共11种!

0
189f8b42de5e482fb5900acff640b7aa th

前天,小米终于正式发布了今年的旗舰手机小米6。在发布会上,小米一共是带来了亮蓝、黑、白、还有一款亮银探索版共四种配色。但是今天就有外媒给出消息,称小米6 的配色不止这么少,因为未来还会有7 种新配色要被推出!

 

cce46d2c3d6d499ab4eac214f8d3032d th

80e14f0236e14c9790fe42d7e258acf1

根据外媒的报导,在工信部网上登记着的小米6 配色一共是达到了11 种那么多,而且除了发布会上看到的四款配色外,还有就是金色、灰色、香槟金、磨砂黑、深灰、及樱花粉。如果小米真打算把这11 种颜色全推向市场,那真是中国配色最多的手机之一了(先前的Huawei P10 也就达到了8种配色)。

 

08ab9834721c4e22bce9cb46ee51d8a0 th

189f8b42de5e482fb5900acff640b7aa th

同一时间,在网上也有网友透露了小米6 两款新配色的渲染图,分别是灰色和红色。虽然灰色看上去是没什么震撼感,但依然不输给黑色与白色。接着就是长得非常奇怪的红色了…因为手机的不锈钢边框看上去是绿色的,看起来就毫无违和感,不过也不排除是网友P 图的可能性。

 

mi-6-lede

不管怎样,如今手机厂商如果要吸引用户们,除了要造出一款性能佳的手机外,其外形配色也是关键之一,所以小米6 有更多的配色一点也不出奇。但是,唯一让小编好奇的是采用四曲面玻璃机身的小米6,要如何造出磨砂黑呢?难道后续会有金属机身版?

 

 

更多Zing彩:

 

 

本文:

什么?!小米6还有这些配色版本还未发布:磨砂黑、深灰、樱花粉等,共11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