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还留有一手!大尺寸小米6 Plus消息曝光,预计6月后发布!

0
photo

最近只要提到小米的名字,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刚推出的小米6 了!这款手机不止搭载了Snapdragon 835 处理器,而且所搭配的四曲面设计与配色都引起了相当大的关注。有一点很遗憾的是,原本大屏的Plus 版也有望同台发布,但是最终却不见踪影…直到现在有关手机的最新消息被外媒传出,一起来看看。

 

170421 29851 2

根据外媒PhoneArena 的报导指出,这款手机在中国的认证消息已经被流出,并表示小米已经准备好了代号为MDE40 的小米Plus。具体规格方面,这款手机可望具备5.7寸荧幕,并且依然维持Snapdragon 835 的处理器。

 

170421 29851 1

同时报导也称,虽然手机采用了尺寸较大的屏幕,不过解析度只会用上Full HD 的分辨率,其它的传闻规格则包含了6GB RAM,及4500mAh 的电池容量。

是说这款小米6 Plus 最终都没与小米6 一起亮相,所以很可能会在之后另外发布,而据外界的猜测,预计将会是在6月后发布,就让我们好好期待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还留有一手!大尺寸小米6 Plus消息曝光,预计6月后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