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雄协议达成,SAMSUNG手机未来都将预装Google Play Music作为默认播放器!

0
image 1492784104 74685200

近日,SAMSUNG与Google正式达成合作协议,从Galaxy S8和S8+开始,Google Play Music将在全球范围内成为SAMSUNG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默认音乐播放器和音乐服务!

DSCF1482.0

根据协议,SAMSUNG新款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用户将可免费上传最多10万首音乐到Google Play Music上,相比普通Google Play Music用户的5万首限制扩大了整整1倍。此外,SAMSUNG还将可在首3个月的Google Play Music试用期内免广告听歌,收听逾4000万首歌曲和制作播放列表,并且还可访问YouTube Red观看免广告的视频。

Galaxy_S8_Play_music-tta

另外Google也承诺,Google Play Music将在今年春季晚些时候支持SAMSUNG的Bixby语音助手。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命令Bixby播放具体歌曲或某类型歌曲等操作。

 

去年秋季,SAMSUNG关闭了美国移动音乐服务Milk Music结束了自家的音乐服务。SAMSUNG此番找来Google合作正好弥补了目前自家缺乏音乐服务的情况呢。不过,即便将Google Play Music作为SAMSUNG设备的默认播放器,相信更多用户还是会“习惯性”地选择各种第三方播放器来听歌的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双雄协议达成,SAMSUNG手机未来都将预装Google Play Music作为默认播放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