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Snapdragon芯片的电脑即将面世,Qualcomm称搭载ARM芯片的Windows 10笔记本将在今年第4季度推出!

0
windows10 qualcomm snapdragon 1

去年,Microsoft正式宣布Windows 10将兼容ARM架构处理器,这意味着移动ARM处理器将有望运行完整的Windows桌面应用。另外Qualcomm近日还表示,首款搭载ARM芯片的Windows 10 PC预计最快将在2017年第四季度正式与大家见面。

windows-10-phones-1200-80

在最近召开的投资者会议上,Qualcomm(高通)首席执行官Steve Mollenkopf表示公司目前正努力将旗下的Snapdragon 835处理器适配到Windows 10系统上,首款搭载Snapdragon处理器的Windows 10 PC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售。

qualcomm-snapdragon-835-processor

虽然目前尚不知哪些厂商会推出ARM芯片的笔记本电脑。不过据The Verge报道,Lenovo目前已经开始着手对此类设备的测试。如此看来,Snapdragon芯片“入侵”PC领域已是势在必行,看来Intel得多加小心了啊。

9d32d18d4d06af6

实际上,首款搭载ARM芯片(Snapdragon 835)的Windows 10 PC KS-PRO其实早在上个月于就在众筹网站Indegogo上展开了众筹,只不过要等到11月才会发货,正好是第四季度,和Qualcomm的言论不谋而合。

 

更多Zing彩:

本文:

采用Snapdragon芯片的电脑即将面世,Qualcomm称搭载ARM芯片的Windows 10笔记本将在今年第4季度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