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Switch、Machines大减价:32GB iPhone 6现在只卖RM1,699!

0
iPhone 6 MG 1953

早在一个月前,32GB 版本的iPhone 6 终于来到大马市场开卖了,当时售价是RM1999!而现在小编有个好消息:大马Apple旗下授权经销商 — Switch、Machines大减价:32GB的iPhone 6大扣RM300,现在只卖RM1699!!!

大马果迷们,买吗?❤

 

170424 iphone 6 32GB 2017 malaysia RM1699 switch

原价:RM1999

现售:RM1699!!!

讲真的,RM1699的iPhone 6算是目前Apple旗下最最最便宜的一款32GB “全新iPhone” 售价(甚至比早前推出不久的 32GB iPhone SE(RM1949)还要便宜)!

当然,更早一点的机型也依然有在销售:

  • RM1699 — iPhone SE 16GB
  • RM1099 — iPhone 5S 16GB

iphone-verge-stock-1191.0.0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iPhone 6是新推出不久的款式(运行的是iOS 10),并且只提供了金色一个配色。

目前全马SwitchMachines分店、官网都可以买到哦。想买一部iPhone 6的,是时候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Switch、Machines大减价:32GB iPhone 6现在只卖RM1,6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