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发布?魅族全新旗舰Pro 7部分配置曝光:2K曲面屏、6GB RAM、后置双摄!

0
s 7a0df95524944605824ca28a8c360fa6

明天,魅族就要正式举行2017 年第一场的 “演唱会” 了,从中即将被推出的新产品就是魅蓝E2。但是最新消息显示,除了这款魅蓝新手机外,魅族或许还会同台发布另一款手机,而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就是魅族首款的全面屏手机– Pro 7。

 

明天见?魅族新旗舰PRO 7配置曝光:2K全面屏

根据网友在微博所给出的曝光消息,魅族Pro 7 除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外,还会配置一块5.2寸的2K 曲面屏、最高配备6GB 内存、后置1200万双镜头、3500mAh 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7.0 系统的新一代Flyme 系统,且会继续使用mCharge 快充技术。价格上,该名网友也称,很有可能会在2699元左右(约RM1712)

 

魅族魅蓝E2发布会PPT泄露 原来长这样

在同一时间,有关魅蓝E2 的发布会PPT 也被泄漏出来,从图片来看,魅蓝E2 的后壳似乎采用了新型材质,而且配色也是拥有红绿蓝的超鲜艳配色。之前,就有消息说这款手机在外观上是做出了不少创新,背部的摄像头与闪光灯都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呢!

明天就是魅族的新品发布会了,如果想知道到底Pro 7 会否同台发布、魅蓝E2 造型如何创新,就要留守我们ZingGadget 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明天发布?魅族全新旗舰Pro 7部分配置曝光:2K曲面屏、6GB RAM、后置双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