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要补偿用户!为表歉意,4月29日起可免费浏览Facebook和WhatsApp一周!

0
celcomedited

在上星期,Celcom 因网络瘫痪导致不少用户在浏览Facebook、Instagram 和WhatsApp 时就遇到了无法正常连接的问题。虽然官方在事故发生后进行抢修,并于4 月23 日完成修复,但在这期间还是给许多用户带来不便。为了表示歉意,Celcom 现在正式于官方面子书上宣布,所有Celcom 用户将可从4 月29 日起,免费浏览Facebook 和WhatsApp 一周

 

18011021 1442791709117018 8796984016353577038 n

在4 月22 日,Celcom 的官方面子书就不断被用户洗板,投诉浏览不到Facebook、Instagram 和WhatsApp,而Celcom 也迅速在面子书表示他们会尽快抢修。最终官方也在4 月23 日宣布完成修复,并表示会与Facebook 合作,提升用户体验,预计会在4 月28 日完成。

 

Image may contain: cat and text

对于此次的问题,Celcom 为了表达歉意,官方决定从4 月29 日起,提供所有用户免费浏览Facebook 和WhatsApp 一周,期间浏览Facebook 和WhatsApp 的用户将不会被扣掉data。不过非常好奇的是,同样牵涉在内的Instagram 却不包括在免费浏览的社交媒体内,而其原因Celcom 官方也没有作出任何的解释。不管怎样,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大家就尽情的上Facebook 和WhatsApp 吧~哈!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要补偿用户!为表歉意,4月29日起可免费浏览Facebook和WhatsApp一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Celcom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