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000尺高空落下竟然还能用?Samsung Galaxy S8与iPhone 7超疯狂摔机测试:结果吓死人!

0

无论是什么新手机推出市面,网络上就会有一帮专门做摔机测试的 “ 专业人士 ” ,以各种非常有趣的方式来测试。YouTube上就有一名经常以进行超疯狂摔机测试为名的Youtuber — UnlockRiver.com,除了最近推出的Galaxy S8难逃他魔掌之外,其实之前也试过从1000尺高空落下测试了iPhone 7、Google Pixel等等!

不过真正吓人的不是高空落下的高度,而是Galaxy S8坠落之后……竟然还能用啊?!

 

以上就是由UnlockRiver.com对于Galaxy S8进行了1000尺(大约300m)高空摔机测试的视频,可以看到就是这位大哥将手机绑在了无人飞机上,然后操控此无人飞机飞上1000尺高空,然后再让手机在高空上一方……啪!掉落在地面上!

1.jpg?i10c=img

1000尺高度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我国KLCC双峰塔一共88层楼高,总高度为1483尺(到建筑物顶部),单算顶楼的话为1230尺,如果是1000尺的话应该就差不多介于KLCC的75~78楼之间的高度吧!

从这个高度落下……无论是什么都不可能生存下来不是吗?!

 

4123124124

结果……Galaxy S8竟然还活着!而且根据这位大哥表示,除了相机功能以及屏幕上多处出现没反应状态之外,基本上还是可以使用的(包括:通电话、上网)!这个成绩是非常吓人的,也证明Galaxy S8造工质量的水平,而且Infinity Display那超大面积的屏幕最后还是亮着的这一点,吓死了小编啊!~

 

其实UnlockRiver.com早前也对Apple的iPhone 7做了同样高度的摔机测试,但结果就截然不同啦!或许小编应该这么说,iPhone 7表现得比较正常些……1000尺摔下来怎么可能没事啊!

 

cof

看到这里,对于Galaxy S8还算有好感的小编、预购了Galaxy S8但还没拿到手机的用户们,应该都觉得心痛、伤心欲泪对吧?不过往好的一面来看的话,也证明了就算搭载了Infinity Display后,感觉摔机更容易摔坏的Galaxy S8,其实还是很坚硬的说!

PS:但使用期间如果摔机的话,小编还是好怕怕哦~ >.<

 

更多Zing彩:

 

本文:

【视频】1000尺高空落下竟然还能用?Samsung Galaxy S8与iPhone 7超疯狂摔机测试:结果吓死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