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大马Huawei正式宣布:5月5日开卖P10草木绿及钻雕蓝配色手机!

0
pic0004

距离Huawei 最新手机P10 在大马开卖都有一段时间了,虽然之前只有土豪金与黑色能选,不过现在官方终于给花粉们带来了个好消息,那就是其中最受瞩目的草木绿与钻雕蓝配色即将在大马开卖了!

 

1488872554645112

Huawei P10规格参数:

  • Android 7.0,EMUI 5.1系统
  • 5.1寸1080P的IPS屏幕,1920 x 1080分辨率
  • 2.4GHz的Kirin 960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 64GB ROM内存组合组合(支援高达256GB记忆卡扩充)
  • 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LEICA认证后置SUMMARIT(F2.2光圈)双镜头,4 in 1对焦,Hybrid Zoom变焦
  • 800万像素前置Leica镜头,F 1.9
  • 支援4G双卡双待
  • 支持生活防水
  • 支援前置指纹解锁
  • 双卡双待
  • 支援SuperCharge快充
  • 6.98mm薄
  • 3200mAh电池容量
  • 土豪金、黑色、草木绿、钻雕蓝

售价:RM2499

 

16976726_10154693075223248_1227117077_n

在刚刚,小编就正式收到来自大马Huawei 官方的电邮,称将会在5月5日当天正式开卖最新的草木绿钻雕蓝的P10。对于P10 的这两款新颜色,可以说是最受瞩目的配色,因为它可是与Pantone 色彩研究所一起打造的全新流行色,前者象征了新的开始,而后者则代表探索未知。

如果你为了等待这两款配色的P10,到现在都还没入手这款手机,那终于被你等到了!想购买的赶紧把日期mark 起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消息!大马Huawei正式宣布:5月5日开卖P10草木绿及钻雕蓝配色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