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Switch MacBook大减价达最高RM400:MacBook与Pro系列最低RM5099就买到!

0
17966636 10156122133958146 3995093660473646133 o

现在就是入手Apple 产品的最佳时刻了!继大马Switch 的iPhone 32GB 版本大减价后,现在该授权经销商再次为MacBook 系列做促销活动,笔电的售价最高可获RM400 的折扣呢!

 

Merdeka Cover!

果迷们要注意的是,这售价折扣将依据MacBook 的型号进行,MacBook Air 系列会获RM288 折扣,而MacBook 与MacBook Pro 则是获RM400 的售价折扣。此外,用户们还可以选择以12个月的0% 利息分期付款方式购买,截止日期是从4月23日到6月17日的。

 

170424-switch-RM400-off-macbook-promotion

在售价折扣后,MacBook Air 最低售价将会从RM3911 起MacBook 会从最低RM5099 起,且拥有所有的配色可选、而最后的MacBook Pro 也是从RM5099 起

这样的优惠并不是每次都有的,如果你正想要购买一台MacBook,现在就是时候了!趁优惠日还没截止前,快行动吧!更多详情可到Switch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Switch MacBook大减价达最高RM400:MacBook与Pro系列最低RM5099就买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