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RM1199!Leagoo正式大马发布Venture 1新手机:MTK6753、3GB RAM、生活防水!

0
Leagooventure1 meitu 1 1

相信大家对一向走奢华路线的Vertu 手机一点都不陌生吧?昨日,Leagoo 就在官网上正式发布了一款名为Venture 1 的新手机。除了命名方式外,从Venture 1 的外观上也可以隐约看到奢华品牌Vertu 手机的影子(当然这并非是真正的Vertu手机啦~),在价格方面与Vertu 可谓天渊之别,因为Venture 1 的售价只需RM1199!

 

Leagoo Venture 1 规格参数:

Venture1_500x500pxFront

 

  • 5 寸HD 屏幕(Gorilla Glass 4)
  • 1.3GHz 的MTK6753 八核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
  • 前置800 万像素摄像头
  • 后置1300 万像素摄像头
  • 3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持LQC v1.5 快充
  • 指纹识别
  • 生活防水、防摔
  • Android 5.1 操作系统
  • 148.5 x 71.8 x 11.1 mm 机身尺寸
  • 140.1G
  • 黄褐色、黑色

大马售价:RM1199

 

web banner 2

web banner 7

Venture 1 作为一部业务型手机,在外观上采用了金属机身,背面则配备了顶级手工牛皮。此外,Venture 1 具备了生活防水、防摔功能,让用户就算在雨中也能无畏惧的使用手机。另外,由纳米金属构建的超稳定结构加上Gorilla Glass 4,让Venture 1 达到绝佳的防摔效果。

 

4a

为了能有效地保护用户隐私与安全,Venture 1 除了拥有银行等级安全系统,同时还提供了用户双OS 模式,分别是个人模式及业务模式。简单的说明,当用户在使用左手指纹来解锁时,手机将会启动个人OS 模式,而当用户使用右手指纹解锁时,手机将会启动业务模式。此外,手机也拥有Dual tag 功能,让用户可以在同一时间内于特定应用内登入两个不同的账号。

在售价方面,这款Leagoo Venture 1 的官方售价定在了RM1199。如果你对这款手机有兴趣想入手,目前仅在Lowyat Plaza可购买。想要知道更多有关手机的详情,也可以前往Leagoo 官网查询的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RM1199!Leagoo正式大马发布Venture 1新手机:MTK6753、3GB RAM、生活防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