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后置闪光灯!魅族正式发布魅蓝E2:Helio P20、4GB RAM、四颗闪光灯,售约RM820起!

0
魅蓝E2

时间很快又来到了将近5月的时候,在今年的MWC 上虽然魅族没有推出新手机,但现在终于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带来了传了许久的魅蓝E2 新手机!这一次,魅族在手机的外观上可说是做出了不少的创新,特别是背部闪光灯+天线一体的设计,绝对带来了视觉上新的冲击!

现在就一起来看看这款手机吧!

 

魅蓝E2 规格参数:

005TTqq4ly1ff04vkzl3xj30rs2s6tdx

  • 5.5寸1080p 全贴合屏幕、支援湿手/手套操作
  • 2.35GHz 的Helio P20八核处理器
  • 3/4GB LPDDR4X RAM+32/64GB ROM 存储组合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1.4μm美颜自拍
  • 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高速相对对焦、4 LED 闪光灯
  • 33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mTouch 0.2秒指纹解锁
  • 运行Flyme 6 YunOS 系统
  • 153.7 × 75.7 × 7.5mm
  • 155g
  • 金、银、黑

售价:

  • 3GB RAM+32GB ROM:1299元(约RM820)
  • 4GB RAM+64GB ROM:1599元(约RM1010)

 

005TTqq4ly1ff03uauvkhj30rs14gav9

魅蓝E2 的外形设计可以说是手机最大的特点,因为魅族在后置闪光灯上采用了独特的条形设计,直接与天线融为一体,整个背部看起来更简洁、一体感更强!另外,这个条形的闪光灯是内置了一共4颗双色温闪光灯。值得一提的是,这可是款会 “说话” 的闪光灯,会根据不同的信息来电改变闪烁的方式。

 

005TTqq4ly1ff03s0gcapj30rs1sggve

在机身上,魅蓝E2 依然采用多轴CNC 精雕钻石高光切边技术,也采用了全新的喷砂及纳米注塑工艺,而且在配色上拥有手机界配色主的流曜石黑外,也拥有金色与银色,好让手机能够继续主打青年良品。整体上,手机是更薄也更轻了。

 

005TTqq4ly1ff042jr9q7j30rs20qn9d

在配置方面,魅蓝E2 主要是搭载了Helio P20的八核处理器、拥有3/4GB LPDDR4X RAM+32/64GB ROM 两个版本可选,让手机做到快又不热。电池上也内置了3400mAh 的容量,据官方介绍日常使用能够续航达2天以上。

 

005TTqq4ly1ff045gxl0cj30rs0s61gh

接着,如果你有玩《王者荣耀》的话,或许会对它有兴趣。因为手机所运行的Flyme 6 YunOS 系统支援了Onemind 智能引擎,除了支持游戏加速外,还可以免受来电打扰,因为即使接了来电通话依然可以继续玩。此外,官方也在发布会上强调,这款魅蓝E2 还成为了仙阁电子竞技俱乐部《王者荣耀》官方训练机。

 

photo

接着就来所说手机的拍摄吧!前置镜头是搭载了800万像素的规格,虽然后置镜头也只有1300万像素,看上去普普通通,但是由于全新的闪光灯的协助,再加上支援了高速相对对焦的功能,让手机的拍摄也更上一层楼!

来看看现场展示的拍摄样张:

meiz

 

005TTqq4ly1ff04n4lae3j30rs2q0e81

在手机配件上,魅族也为手机带来了款特别定制的智能保护壳,背后的魅族Logo 会发光,并且可让用户自定义15种的闪烁样式。一共提供三款配色:青、蓝、红,售价为79元(约RM50)!

 

53b74dd4ly1ff04n0cvazj20zk0qodhd

最后就是大家最想知道的手机售价了!3GB RAM+32GB ROM版本的售价是1299元(约RM820),而4GB RAM+64GB ROM 的版本则是1599元(约RM1010)。今天下午正式在中国接受预购,4月29日正式开卖32GB 版本、5月12日开卖64GB 版本。

 

5118bde9gy1ff045nr7znj20sp0qomzt

特别的是,在这一次的魅蓝E2 上,魅族官方也准备了一款变形金刚的魅蓝E2定制版,会在5月底与电影《Transformers 5》一起推出,售价有待公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一样的后置闪光灯!魅族正式发布魅蓝E2:Helio P20、4GB RAM、四颗闪光灯,售约RM82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