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价7折!Samsung Galaxy Note 7翻新版发售细节曝光:韩国6月开卖,售约RM2709!

0
Samsung Note 7 in depth review hero

关于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翻新版,虽然官方还没正面给出回应,但是网上就有不少媒体陆续曝光了有关手机的新消息。继昨晚的通过认证消息后,现在再有韩媒发出手机的发售细节。

 

翻新版三星Note7发售细节:原价7折、6月开卖

根据韩国Etnews 所送出的最新消息显示,翻新版的Galaxy Note 7 将会率先在韩国上市而日期也定在了今年的6月份,售价方面则会是以70万韩元(约RM2709)出售!韩国原价为988,900韩元(约RM3830)算一算,这两者总共相差了 288,900韩元(约RM1120)!!!

这售价比Note 7 在去年首发时都还要便宜,准确的说明就是原价约打7 折。

**但当时大马售价较便宜,为RM3199**

 

galaxy note 7 battery indicator 1

看来这个翻新版Note 7 价格并没有传闻中的一半那么夸张,或许Samsung 官方也想保成本,而并非低价倾销。另外,在报导中也提及,Note 7 的翻新版电池容量也被调整到了3000mAh,而且首批面向韩国市场的备货总计是30万部。

考虑到Note 7 的总召回数量达百万,预计还有数十万部会在其他市场登入。现在,就等官方给出进一步的新消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原价7折!Samsung Galaxy Note 7翻新版发售细节曝光:韩国6月开卖,售约RM270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