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救失语症者!Samsung与语言治疗师合作推出Wemogee:直接使用Emoji来交流!

0
Wemogee fb

随着时代不断的进步,Emoji 也渐渐被大家广泛的使用,Emoji 可以帮助我们在无需使用文字的情况下,以图像模式抒发心情。近日,Samsung 与语言治疗师合作推出一款名为Wemogee 的应用。这个应用主要是帮助失语症者只使用Emoji ,不需添加任何文字说明的情况下与正常人交流。

 

The project

简单的为大家说明一下,失语症是由于大脑中掌控语言理解和说话的区域受到损造成的疾病,最常见的病因就是中风。而 Wemogee 正是一款由Samsung 与语言治疗师针对失语症者共同开发的交流工具,它的特别之处就是让用户能够利用Emoji 来替代文字信息。目前,Samsung 表示该应用将会于4 月28 日在 Google Play Store 上架,不过现阶段的 Wemogee 只支持英语及意大利语。

 

6e34be3bly1fezsywbzhig20go09c7wi

在这款Wemogee 内提供了两个模式,分别为图像模式和文字模式那到底Wemogee是怎样运作的呢?首先,失语症患者会使用图像模式,发送Emoji组合(Emoji 组合分为6大类,可以表达140多种文字信息)给对方。然后,Wemogee 会将发送的Emoji 组合转换为文字,发送给正常人。接着Wemogee 会将正常人以文字模式回复的信息转换成Emoji 组合,再发送给失语症患者。

 

6e34be3bly1fezsytuk4og20go09ckjl

但截至目前,大家对这款应用评论正反两极:有网友指Emoji 可以帮助失语症患者与正常人交流,但也有网友认为Emoji弱化了人的文字交流能力。不管如何,这款App绝对是以好的出发点而研发的,最终演变还是要看大家的使用方法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打救失语症者!Samsung与语言治疗师合作推出Wemogee:直接使用Emoji来交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