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8GB RAM手机!Asus ZenFone AR正式通过SIRIM认证,即将大马开卖!

1
asus zenfone ar zs571kl

在今年CES 亮相的Asus ZenFone 3 Zoom 已经在大马正式开卖了,而现在另一款同样在CES 上发布的ZenFone AR 已经正式通过了SIRIM 网,看来很快就会开卖这一部全球首款8GB RAM 的手机了!

 

asus

在大马SIRIM 网上,可以看到型号为ZS571KL 的Asus ZenFone  AR 已经成功通过SIRIM 认证,而注册名的代理商拥有两个,分别是ECS ASTAR、及Dynamics Distribution,而通过时间也显示是昨天的日期。

 

ASUS ZenFone AR 1

其实这一款ZenFone AR 可以说是款非常有趣的手机,因为在它身上是拥有两个 “全球第一”,分别是业界首款用上8GB RAM 的手机,也是首款支持Tango+VR 的手机。

 

ZenfoneAR

值得被关注的是,ZenFone AR 是Asus 结合了Google AR 技术Tango,同时又可支援Daydream VR 平台的手机,而且通过Tango 所设计的TiCam 系统,再使用手机的2300万像素相机,就可以进行动态追踪、区域学习、及深度感知等。

 

现在,既然手机已经正式通过了SIRIM 的认证,就等待开卖消息的公布了!虽然现在还无法肯定手机的售价,不过大家可以来猜猜看在大马的售价会是多少。

 

 

更多Zing彩:

 

 

本文:

首款8GB RAM手机!Asus ZenFone AR正式通过SIRIM认证,即将大马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