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败OPPO,Huawei重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2017 Q1冠军:出货量近2100万部、市场份额18%!

0
Huawei oppo vivo

根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 的报导,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 的数据显示,在2017 年第一季度Huawei 成为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冠军,相信这一切都是在CES 所发布的P10 和P10 Plus 销售强劲拉动下所得。

 

huawei p10 and p10 plus review aa 11 of 31

早在之前,连续两个季度都是由OPPO 拿下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冠军,但是在2017 年的第一季度Huawei却成功扭转局面,一举夺回了第一的宝座!根据数据报告,Huawei 在中国市场智能手机的出货量接近2100万部,市场份额为18%,而OPPO 是紧紧跟在了Huawei 后面,出货量略低于2000万部;排在第三的依然是vivo,出货量为1700万部

针对以上的数据,Canalys 也称前三大厂商占了中国智能手机第一季度出货量的逾50%。

 

80216f4c49c08c6 size158 w600 h331

此外,该市场研究公司也表示,第一季度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一共是1.14亿部,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至于早前还是中国最大智能手机厂商的小米,目前已经是落到了第五名,Apple 排在第四。在第一季度里,小米智能手机出货量略高于900万部

最后,也有传言Huawei 在与美国移动运营商AT&T 谈手机销售合作的事,不过这一消息并未得到双方的证实与否认就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打败OPPO,Huawei重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2017 Q1冠军:出货量近2100万部、市场份额1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