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群组管理员注意!大马政府将对付无法控制散播假消息的admin!

0
WhatsApp feat 02 meitu 124232324234

在社交平台上,散播假消息不仅在社会引起民众恼怒,而且还有可能会威胁到国家安宁。根据报导指出,马来西亚通讯及多媒体部副部长再拉尼表示,政府正考虑援引现有的1998年通讯及多媒体法令,对付那些无法控制成员在群组中散播假消息的WhatsApp 群组管理员。

Image result for whatsapp

再拉尼也指出,在有关的法令下,任何人若涉及散播假新闻、毁谤、煽动、欺诈及公开被禁止的通讯记录(官方机密法令下的资料),将会遭到对付。马来西亚通讯及多媒体部副部长认为,身为WhatsApp 群组的管理员必须更有责任确保群组里没有散播着任何假消息,同时成为群组里的守门员以过滤不实的新闻。

 

wasups.jpg.transformed

根据1998年通讯及多媒体法令,最高刑罚是罚款不超过5万令吉或监禁不超过一年或两者兼施;至于在1972年官方机密法令下,罪成者可被强制性监禁1至7年。可是,对于警方是否能够正真有效地对付这些散播假消息的WhatsApp 群组仍是一个未知数,毕竟WhatsApp 属于私人交流平台,另警方也很难发现散播假消息的群组。

不管怎样,谣言止于智者,大家还是谨慎转发任何未经证实的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WhatsApp群组管理员注意!大马政府将对付无法控制散播假消息的admin!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whatsapp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