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是Galaxy Note 8?Samsung确认下半年将发布新旗舰机:比Galaxy S8更强悍!

0
galaxy note 8 concept dbs

今日,Samsung 在宣布Q1 业绩时,亮点除了有Samsung 创下超过3 年来最佳的单季净利数字外,同时也确认了有一款旗舰智能手机将会在下半年发布。难道Samsung 称的新旗舰机就是Galaxy Note 8 吗?根据过去的经验,Galaxy Note 系列通常都会在8、9 月份发布,而且都会在iPhone 秋季活动之前率先发布。

 

note 8 render

note 8 render

此前,就有设计师与Youtube 频道合作发布了一张基于Galaxy S8 的恒心设计而打造出Galaxy Note 8 新概念设计图,以创造出更加平滑的外观设计。在手机的底部,也可以明显看到Samsung 的logo。此外,从手机的背面设计图可以看到手机采用了早前一直有传闻的双摄像头设计,而且据外界猜测,这款手机应该还会用上隐藏式指纹技术、全面屏及拥有6GB RAM。

 

735f52e3973db92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这款旗舰机是否就是Galaxy Note 8,也还未公布该机的售价和发布日期,不过相信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很快就会浮出水面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会是Galaxy Note 8?Samsung确认下半年将发布新旗舰机:比Galaxy S8更强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