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中/韩国!Samsung确认6GB RAM皇帝版Galaxy S8 Plus登香港:搭载Snapdragon 835!

0
vpavic 220317 1557 0229.0

大家应该都知道,Samsung 已确定会为中国与韩国市场推出6GB RAM 的皇帝版Galaxy S8 系列手机,而且先前也有消息称Samsung 除了这两个国家,还会在其余地区推出这一版本。现在,有一地区终于迎来了6GB RAM 的Galaxy S8 Plus,那就是香港啦!

 

不止中韩:香港喜迎6GB皇帝版三星Galaxy S8+

在今天,Samsung 官方在香港地区的一个会议上,就宣布在当地正式推出了旗下的Samsung Pay 支付服务,而在同一时间,令人兴奋的就是Samsung 也同时确认,港版的Galaxy S8 Plus 是会有6GB RAM 版本,不过却没提及S8。

 

samsung-s8-hero_v2

除了6GB RAM 版本外,Samsung 也称所有港版的S8、S8 Plus 都是无锁公开版,而且更会是与中国版一样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并非Samsung 自家的Exynos 8895 处理器,所以理论上和中国是可以互刷的。

虽然大马并没有任何消息显示会有这皇帝版,不过在5月5日当天官方就准备了一连串的优惠活动给粉丝们,还不知道的可以点击(这里)看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只有中/韩国!Samsung确认6GB RAM皇帝版Galaxy S8 Plus登香港:搭载Snapdragon 83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