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再推两款全新Predator电竞笔电:Helios 300、Triton 700,售约RM5639起!

0
Predator Helios 300 04 副本

在Acer 纽约的发布会上,就正式带来了两款全新的Predator 电竞笔电,分别是Predator Helios 300 及Triton 700,前者比较主流,而后者则定位旗舰级,并且在外形上都拥有犀利的造型,能够满足高端游戏玩家们的需求。话不多说,赶紧来看看这两款笔电吧!

 

Predator_Helios_300_04

首先来看看定位比较低的Predator Helios 300。在设计上,这款电竞笔电采用了磨砂黑和红色点缀配色,整体上都相对轻薄,且提供了15.6寸和17寸两个版本。在配置方面,采用FHD IPS 屏幕、搭载了Intel 第7代i7-7700HQ 和i5-7300HQ 处理器、GTX 1060/1050 Ti 独显,最高配备16GB DDR4 内存(可升级至32GB)、SATA 固态硬盘和1TB 移动硬盘。

 

small Predator Helios 300 left facing

此外,笔电也内置了采用AeroBlade 3D Fan2 双风扇系统,配上超薄金属风片,能够确保笔电在最佳的温度下运行。至于Preloaded PredatorSense 软件,也提供了实时系统信息,因此玩家可以通过中央界面监控与控制系统。

这款笔电将从8月开始,于特定的地区开卖,售价如下:

1. 15.6寸版本售价

  • 北美售价:1299 美元 (约RM5639)
  • 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售价:1199欧元 (约RM5695)
  • 中国售价:9999 元(约RM6293)

2. 17寸版本售价

  • 北美售价:1399 美元 (约RM6075)
  • 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售价:1199欧元 (约RM5695)
  • 中国售价:9999 元(约RM6293)

 

Predator_Triton_700-02

接下来就是定位旗舰级的Triton 700!设计上,这款笔电的外壳A 面拥有背光、拉丝工艺的装饰处理,最重要的是15.6寸的身材,厚度最多高只有18.9mm,重2.6kg。此外,这款笔电还搭载了机械键盘,触摸版区域被放到了键盘上面,而且还拥有超大面积的康宁玻璃覆盖。通过这样的设计,内部的AeroBlade 散热系统也一览无余。

 

Predator Triton 700 03 732f358d67c92fb9

在配置上,Triton 700 内建15.6寸1080p 屏幕、i5-7300HQ 或i7-7700HQ 处理器、NVIDIA GeForce 10 series 显卡、最高32GB DDR4-2400 内存、GTX 10 系显卡、支持两条NVME M.2 SSD、外部提供2 x USB 3.0、1 x USB 2.0。

最后售价方面,Predator Triton 700 在北美地区的定在了2999美元(约RM13019),而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则是3399欧元(约RM16150),并于八月开卖。

 

 

更多Zing彩:

 

 

本文:

Acer再推两款全新Predator电竞笔电:Helios 300、Triton 700,售约RM563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