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Acer正式推出Holo 360相机:拍360照片视频、Android系统、内置LTE网络!

0
acerholo360

全球首款!Acer 今日正式推出了一款名为 Holo 360 的360度全景相机。特别的是,Holo 360颠覆了市面上人们对相机的定义,因为它既是一个相机,也是一个可以打电话的 “手机”!?

纳尼?!

是的,Holo 360 内置了 LTE 网络功能(但本身不是手机)、支持Wi-Fi连接,亦可以运行Apps、可以直接打电话、当然也可以拍摄360度全景照片和视频哟!

 

43bc5a08a97d409ea1ac2a9b79475c05

在 Holo 360 的顶部,你可以看到2个(前置和后置)球面镜头,可以拍摄 360°的照片和视频,形成 VR 效果。Holo 360 也是第一台具有内置屏幕的 360 相机,所以你可以在录制的当儿看到画面!

 

Acer Holo 360 1

外观设计上,Holo 360 拥有一个麦克风(可能更多),以及用于音量,开关机(用来锁定屏幕)以及相机快门的物理按钮。

 

https%3A%2F%2Fblueprint api production.s3.amazonaws.com%2Fuploads%2Fcard%2Fimage%2F460161%2F3eb62cff 57d3 45f7 8f2e 76091ba32a8e

好玩的是,Holo 360 还能够运行Apps!拍完照片后,可以直接分享去以下社交媒体:Twitter,Instagram,Facebook,YouTube,LinkedIn和Pinterest。但有一点要注意:Holo 360是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解决方案,并不是说直接运行Android系统哦。

 

目前Acer并没有多加描述Holo 360相机的具体规格参数、售价以及发售时间,但据悉这款相机会在未来几个月内上市。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球首款!Acer正式推出Holo 360相机:拍360照片视频、Android系统、内置LTE网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cerholo 360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