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麦克风,超强Bass!ASUS发布全新耳机Cerberus V2!

0
8012EE514 123263 b

又有新耳机可以选择啦~!ASUS就在今天发布了最新耳机Cerberus V2!

 

BD07A511B_123497_b

ASUS Cerberus V2规格配置:

  • 3.5mm 链接口
  • 适用于PC、MAC、手机、PS4及Xbox One
  • 53mm 驱动单元
  • 224.84 x 198.4 x 10.33体积
  • 344g重量
  • 可拆除式麦克风

售价:未定

 

5A64ADF28_123486_b

对比于上一代的Cerberus耳机这次的Cerberus V2耳机使用了53mm 驱动单元比上一代的小了一个圈,所以更上一代比起来在Bass的方面Cerberus V2会变得有力很多。

 

316F8575B_123488_b

另外在Cerberus V2的舒适度也大大的增强,Cerberus V2使用了Stainless Steel 头带及全尺寸棉花耳罩,耳罩面积也比之前的大了30%达到了更好的隔音效果,让使用者长期带着也不会不舒服。

 

除此之外Cerberus V2的兼容也增强了许多可以适用于PC、MAC、手机、PS4及Xbox One还有配置了双麦克风,在连接线拥有麦克风之外,另外还有一个可拆除的伸缩式麦克风哦!

 

9BE04E7C0_123482_b

ASUS Cerberus V2目前售价和将会在马来西亚发售的时间未定,共有蓝、绿及红三种颜色选择,有兴趣买耳机的可以留意一下ASUS的官网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双麦克风,超强Bass!ASUS发布全新耳机Cerberus V2!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