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四家Telco比拼】要签就签这个,Celcom新推的GBshare最值得:70GB data任你分享!

0
BeFunky Collage 副本 副本1

文章开始之前,先让小编问你几个小问题:

你是不是想签购一个最省钱、最值得的Postpaid Plan?你是不是旗下有几条sub line?你是不是嫌目前用着的配套很贵?

是的话,follow me。经过小编的神指一算(?)之后,找到了一个堪称全城最值得、最方便、最合算的配套啦!有好料,怎么可能不推荐给你咧?

–它就是Celcom 的First GBshare配套!!

 

Celcom官网>>>>点我

banner

简单来说,Celcom的 First GBshare就是一款可以让你与家人、朋友share share上网数据的配套!重点是,最高可以共享 70GB 的 data 啊!是70GB!!这次根本不用担心不够data用了~~~!

这样讲不明白,我来解释给你听!

First GBshare 配套可分为两种:

2_副本11

【First Gold Plus】

  • 主线每月付费RM98 — 可有40GB数据、无限通话+WhatsApp+Wechat
  • 副线每月付费RM48 — 可有2GB数据(再+主线share给你的data)、无限通话+WhatsApp+Wechat
  • 最少要签购两条副线(最多3条)
  • 总共44GB数据

【First Platinum】

  • 主线每月付费RM150 — 可有60GB数据、无限通话+WhatsApp+Wechat
  • 副线每月付费RM48 — 可有2GB数据(再+主线share给你的data)、无限通话+WhatsApp+Wechat
  • 最少要签购两条副线(最多6条)
  • 总共70GB数据

 

那,到底Celcom这个配套是不是全城最抵的呢?绝对是!!

小编就分析了大马4家Telco相同的配套,发现了GBshare是目前最便宜、最值得、最不伤钱包的一个啦!

21_副本_副本1

相比起M、D、U电讯公司,Celcom的First Gold Plus GBshare明显比较值得,例子:

  • Celcom:主线RM98+副线RM48+副线RM48 = RM194 就有 44GB(如果除于三个人的话,每个人只需付RM65/月、每GB为RM4.50)
  • M公司:RM224 有 25GB(如果除于三个人的话,每个人需付RM75/月、每GB为RM9.00)
  • D公司:RM196 有 25GB(如果除于三个人的话,每个人需付RM65/月、每GB为RM7.90)
  • U公司:RM198 有 36GB(如果除于三个人的话,每个人需付RM66/月、每GB为RM5.50)

怎么算,也是Celcom的比较值得咯,是不是?

 

 

454_副本

  • RM390 就有 70GB(如果除于6个人的话,每个人只需付RM65/月、每GB为RM5.60)
  • M公司:RM380 有 45GB(如果除于5个人的话,每个人需付RM76/月、每GB为RM8.50)
  • D公司:RM310有 25GB(如果除于6个人的话,每个人需付RM51/月、每GB为RM12.40)
  • U公司:RM248 有 39GB(如果除于4个人的话,每个人需付RM62/月、每GB为RM6.40

同样的,First Platinum也是在众多电讯公司中最便宜的一个!!没有骗你吧?

 

IMG 4295

注意一:Celcom的GBshare可以自由分配你要和 sub line 分享多少data,比如:第一条sub line你给10GB、第二条你给5GB…… 

注意二:可随时通过 MyCelcom Postpaid App 自由增加 or 减少 data 的分配!真的超方便!

 

等一下啦!Hari Raya要来了,Celcom怎么可能没有优惠给你啦?

Hari Raya优惠:GBShare家庭配套!

从6月9日–7月31日期间签购FIRST GBShare家庭配套的话,就可以享有:

  • 同样最高70GB数据(可共享)
  • 无限通话、SMS至全台
  • 无限浏览WhatsApp、WeChat
  • RM0带走手机!!!!(共有6台选择)

分为:

FIRST Gold Plus(一家三口,RM194/月)

667

  • Android手机:预付款额为RM600(提早合约终止罚款RM1000)
  • iPhone:预付款额RM1400(提早合约终止罚款RM1500)

 

FIRST Platinum(一家三口,RM246/月)

5656557

  • Android手机:预付款额为RM900(提早合约终止罚款RM1000)
  • iPhone:预付款额RM1800(提早合约终止罚款RM2000)

 

FIRST Platinum(一家六口,RM390/月)

99 000

  • Android手机:预付款额为RM1400(提早合约终止罚款RM1500)
  • iPhone:预付款额RM2800(提早合约终止罚款RM3000)

 

看完小编的分析之后,真的觉得超值得有没有?(而且现在还有Raya优惠啦!)还不拉拉声去邻近的Celcom分店签购?

Celcom官网>>>>点我

MyCelcom Postpaid App下载链接>>>>点我(iOS)(Android)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四家Telco比拼】要签就签这个,Celcom新推的GBshare最值得:70GB data任你分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