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方便!Google新专利曝光:未来Android可以“拖放”进行应用间的数据交互!

0
5252525252828282828 meitu 1121我212

据外媒报道指,Google 有一项新专利遭到曝光。通过专利的描述来看,其专利功能是利用类似锤子的One Step 功能,以 “拖放” 的方式进行手机应用之间的数据交互,快速完成或进行后续的操作。

 

20170428 163045 129

据悉,专利的操作就是当用户拖拽一个图片或文字,再放到应用上(例如短信应用),短信应用就会自动开启,让用户进行后续相关的操作(如选择收件人)。通过机器学习,手机可自动辨识用户所拖拽的内容,并会自动开启对应的应用。例如,如果用户拖拽的内容是餐厅名称,那么手机将会自动识别内容,然后再开启订餐应用以进行订餐或通过地图应用进行导航。

 

0 1 2

其实在该专利获得申请前,锤子就曾经在Smartisan OS 3.0/3.1 版本中推出过类似这项专利的功能,名为One Step。在One Step 中,用户除了能够快速切换应用程序,还可以拖拽内容以将信息发送至联系人,帮助用户缩短在不同应用之间切换的诸多步骤。

最后,虽然说Google 已经成功获得这项专利,可是目前并没有消息指Google 将会把这项专利用在哪个设备上,所以如果对这项专利有兴趣的朋友,可能就要再等等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方便!Google新专利曝光:未来Android可以“拖放”进行应用间的数据交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Googl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